黎麓麓麓钰

关于我从jojo世界穿越到鬼灭世界这件事(十二)

锻刀村篇正式开始

节奏超级快不是吗

-------------------------------------

这个鬼我是杀够了,于是我向主公大人申请长假,他居然同意了!

无惨你学学人家!

我选择去到刀匠村进行休整,顺便搞把匕首,在我呼吸法不能用的时候还能防个身吗(憨憨笑

在背去刀匠村的路上,我听到了好多声音,全都是说“她好轻啊”这类的言论

嗐,习惯了

到了刀匠村以后,我第一个就去了温泉,结果遇见了甘露寺小姐

“蜜璃姐姐!”“啊!这不是小钰吗!”她一把抱住我“蜜璃姐姐我想死你了~现在和伊黑先生……”我露出了坏笑,她脸唰的就红了“讨厌死了~我还不知道伊黑先生喜不喜欢我呢~”

我和蜜璃在泡温泉的时候,突然被一颗牙砸到脑门

啊,我亲爱的小玄

“啊!玄弥君!”

蜜璃提出想给他按摩,然后就被他嫌弃了

“……钰老师好”

“牙是因为吃鬼的原因吧”

“……嗯,对不起钰老师”

“不用不用,还是少吃点鬼吧,到时候被同化了可就不好了”

“嗯,我知道了”

炭治郎也来了

“啊!这不是钰老师吗!”他开心的看着我

“好久不见了啊,炭治郎”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钰老师!最近好久没见到你了”“我不是也要去做任务吗”

我在刀匠村度过了平静的一天,晚上爬上楼顶看月亮时遇见了时透小朋友

“……”我们心照不宣,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月亮

结果无一郎开口了

“……穿这么少,不冷吗”

我无语凝噎“不冷,谢谢”

“……嗯……”

他先回去了,临走时给我送了一个折纸,是千纸鹤的

“诶?”“…送给你了”

我看着折纸,话说回来,我好像不会折纸来着

“教我一下吧”“…什么?”“我说,明天早上,教我折纸吧”

“……嗯……”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