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麓麓麓钰

关于我从jojo世界穿越到鬼灭世界这件事(十三)

进度好快…

本章带了一点jo元素

大家是想看后日穿越还是前世的jojo星尘十字军呢

-------------------------------------

我还是坐在窗台上,安静的看着月亮

想家吗?怎么不想,太想了

想着荷莉阿姨的饭菜,想着承太郎上学路上带给我的甜点,想着花京院给我的绿宝石项链,想着阿布德尔给我的一副塔罗牌,想着波鲁那雷夫送我的玫瑰花……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在那个世界可以在朋友们身边撒娇,可以和他们聚在一起打电动,他们都很宠着我…打游戏赢了也是因为他们让着我…

而这个世界,我得担起好多责任,柱的,上弦的,师傅的……

我现在很幸运的觉得自己眼前的布条是黑色的,可以遮掩一下我脸上的水渍

“…钰前辈?”炭治郎走过来坐在我旁边“前辈…是怎么了…好像很伤心,还很思念的样子…”我赶紧擦掉眼泪“我没事,炭治郎怎么了?”“前辈似乎总是一副什么都不重要的样子呢,是因为……”我摆摆手“不是,我家里人在别的地方,我想他们了”“诶?钰前辈还有家人吗?”炭治郎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立马摆着手“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噗……”我憋不住笑了“我家人在别的地方,好久没看到他们了,有点想念他们罢了…”

“钰前辈的家人…是什么样的呢?”“……”我回忆着以前,不自主的笑了“之后在和你慢慢说,好吗”“嗯!”

我笑了笑,与炭治郎说了再见,回了自己房间

我在自己房间里闭目养神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鬼的气息

“……空之呼吸,二之型,空阴之剑”

我做好战斗准备,走进来一个婀娜多姿,摇着扇子,穿着露肩和服妆容精致的女鬼

“……赵筱雅,新上弦之六”

“终于找到你了”她爪子一点地面

“血鬼术,穿刺”

我立马躲开,地面瞬间冒出尖头的竹子

“空之呼吸,九之型,空龙•云雾瞬息”

周身渐渐弥漫起空气里的水蒸气造成的雾气

“血鬼术,竹叶千本”

那些千本擦身而过,划破我的脸颊,穿刺进我的身体

“……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是来和你打架啊~”

或许是她吃的人不多,她的实力远远没有普通的柱高

何况我是上弦之零啊(战术后仰

我握着剑,刺入她的左胸口

“不愧是上弦之零啊,老师”

“……你还记得我?”

“怎么会忘呢…你那让我无处可挑的完美品行,你那让我为之折服的大义凛然,我怎么可能忘记呢?”

“……你很强,我很欣赏你”

我把剑拔了出来,不是因为我怕死,我只是觉得,她还是不该死

“在这待着,我要走了”

我感觉被人推了一把,那双手很宽大,很温暖

紧接着是第二双,第三双

一直到站在战场上

“……谢谢你们”

我摸了摸眼角,有点湿湿的

主战场那边,炭治郎在和积怒作战,而不死川玄弥则是在与哀绝互殴

得益于他吃鬼的能力,他的生命力比其他几个强太多了

“真是可惜啊,我不信佛,你还是去死吧”

我上前把他拦腰抱走

“……半天狗,你想干什么”“咿!!!黯魄大人怎么会在这里!”

“是和玉壶一起来的吧”我看向他躲的草丛

“钰老师!这鬼!杀不完啊!”

“这些鬼都有自己的本体,注意气味!”

“气味……气味……”炭治郎也注意到了那个躲在草丛的小不点

“就在这!”

炭治郎斩下半天狗的脖子,可是…为什么还没结束

那个写着“憎”的最终怪物还是来了

“我要让你尝尝,被欺负的滋味!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