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麓麓麓钰

大型双标现场

含善/猪/严/缘/惨/妓

如果你觉得ooc的话请退出去别骂我我玻璃心

如果好看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起哦~

-------------------------------------

我妻善逸

对别人

“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我害怕我该怎么办啊!!”

善逸先生哪里都好,就是费耳朵

“这位美丽的小姐和我表白了!”

他尖叫着跑远了


对你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善逸虽然也害怕,但是还是站在了你身前

“我要保护好她…保护好我的家人!”

“雷之呼吸!一之型!霹雳一闪!”

善逸其实也很帅的啊




伊之助


对别人

“你是谁啊!你很强吗!”

他拿起刀,对着面前的人

“和俺打一架吧!哈哈哈哈!”

毫无保留呢

“真弱,就你还喜欢本大爷?”


对你

“……给你橡果”

伊之助把手里几颗小小的果子给你

“你个雌性!我只是关心我的小弟罢了!”

他看着你洋溢的笑容

轻飘飘…轻飘飘…




继国严胜


对别人

“继续训练,看我干嘛”

他总是不苟言笑的看着别人

“……”

他看着前来告白的女孩

“我不喜欢你……”

虽然有省略号,但是真的很决绝呢


对你

“……谢谢你”

他端坐在桌子前,笑着看着你忙来忙去

“我们吃饭吧”

在你面前,他说话有点黏黏糊糊的

“……今天很想你……”

好好好,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继国缘一


对别人

他一刀,干净利落的斩断恶鬼的脖颈

“我就是为了消灭世间的恶鬼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他对谁说话都带着冷漠的疏离

“这位小姐,很谢谢你的喜欢”

“但是容我拒绝”


对你

他抬头,呆呆的看着天空

“……啊?”

在你面前他一直都有点天然呆

“抱歉…没有及时回话…”

“我刚刚没想什么……”

“……”

“我在想…我能不能真的带给你安全感,给你带来幸福……”

缘一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鬼舞辻无惨


对别人

“去死吧”

他杀伐果决

把没用的人全部杀死

“看我?你也想死了是吗?”

“转过去看看,你的朋友变成了什么鬼样子”

他笑的邪气


对你

他经常把你带去开会

在杀人的时候会顺手帮你把眼睛挡上

偶尔会坐下来认真的品尝你做的饭菜

你的鲜血很合他口味

“……味道不错,我允许你陪着我”

我也不是稀血啊…



妓夫太郎


对别人

“长的真好看啊……那么你就下地狱去吧!”

他在一个拐角处杀死一个美丽的刻薄女人

“真是美丽的人啊…”

他想要杀死世界上全部的美好

“去死吧!!”


对你

他想要杀死世界上全部的美好

除了你

他甚至舍不得说你

啊,又被妹妹欺负了

他躲在你的怀里,贪恋着你的香气

“……我只是觉得你好闻…”

鬼都是傲娇吗?

评论(20)

热度(213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