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麓麓麓钰

论眼泪与战斗值成正比这件事

非典型团宠向

女主小哭包

设定是哭的越惨越强

刚进入鬼杀队的我其实就是个默默无闻的普通队员

我的第一次惊动整个鬼杀队,是因为我的眼泪

众所周知,鬼杀队其实已经有了悲鸣屿先生这样的眼泪大户

而比起能哭,也确实没有一个人敢和他抗衡

我那一届还有一个著名小哭包善逸

如果说悲鸣屿先生是水居多的水泥做的,那他就是因为进了水而坏掉的喇叭们做的

但是在他们两个的左右围攻之下,我还是脱颖而出

据我们那一届的炭治郎同学所说,我就像是太平洋加东方仗助(划掉)大西洋浓缩而来的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我实在实在太能哭了

吃到好吃的会哭,看到有人划了一个小口子会哭,甚至有的时候只是说了句你好都会哭

你以为我想哭吗!我也不想啊!

我这个眼泪还分程度

你好是毛毛雨,小口子是小雨,好吃的是中雨

有的时候善逸和炭治郎一起和我聊天时,我不由自主就会哭出来

他们还以为是说错话了

赶紧和我道歉

其实这真的是我的生理反应

这么多愁善感在战场上会被人小看的…

啧,眼泪又出来了

有一次我和香奈乎一起去杀鬼

那只鬼很强,一把就把香奈乎拍到墙里了,我当时看到香奈乎小姐姐变成这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然后就一刀秒了那个鬼

香奈乎都惊了,我这个哭包居然那么牛吗!

这就是我第二次惊动整个鬼杀队的原因

我在鬼杀队不是已经不是最强了,而是无敌了

承太郎直呼内行(喂!

主公大人在听到我一刀秒了一只鬼的时候很激动,想让我当柱

搭噶口头挖撸

我还是懒得当柱,毕竟柱这种东西真的是很可怕啊

在我的强烈拒绝下,我成功当上了柱

准确来说是九柱编外成员

取名,泪柱

……累了,毁灭吧(疲惫的倒下

我和那两位还有点不一样

悲鸣屿先生在战斗的关键时候会止住眼泪,善逸君也会在睡着的时候开启大号模式

而我是什么呢?

哭得越多,越厉害

上一次我和炼狱先生对练,他热情的把我打趴下,原因是因为我哭不出来

我也就认了

但是有人不服啊

所以当不死川先生拿着竹刀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眼泪直接决堤

的把他打进墙里

九柱看见我流着眼泪把第二强的柱打进墙里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

绝对不能让你哭出来!

有的时候我和富冈义勇先生在一起

我眼泪就快掉下来的时候

他直接对我说了一句“不许哭”

好家伙我直接哭傻了

“呜哇啊!!”

这次也没动手,就是坐在路边哭

结果富冈走了

走了!!?

我靠我当时火冒三丈

然后哭的更大声了

还是被捡孩子捡习惯的悲鸣屿先生捡回来的

我妻善逸见到我就抱住我

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大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耳朵好痛……

然后富冈先生就被不死川和伊黑先生欺负了

干得漂亮

在宿舍里,我高高兴兴吃着饭呢

地板一塌,我坠落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

这还不算什么,几只鬼扑了过来

然后把我的碗打翻了

淦淦淦淦淦!!!

我直接眼泪汪汪

的把那几只恶鬼撕了

对,用手撕了

无惨你给爷死吧!!

我感受了一下四周,有一股浓烈的腥气

我直接朝着那里狂奔过去

“区区蝼蚁,也配……”

眼泪落在地上,汇聚成一个小水坑

“你个人渣…无耻的东西…你个败类…”

我把我能想到的词都骂了过去,无惨也动怒了

“你个蝼蚁!给我去死吧!”

然后我就把无惨两条爪子撕下来了

我顺便从他背上薅了一根鞭子

然后把他绞在一块

“你,给我,去死吧!!!”

眼泪如同瀑布般流下来

无惨也被绞成八块

那一天,他想起了,被继国缘一支配的恐惧

“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就哭的稀里哗啦,哭的撕心裂肺的把无惨撕了

呵,渣渣


无惨消灭了,鬼杀队解散了

大家去做了各自想做或者该做的事情

你问我去干嘛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干嘛

那么我就这样,朝着未知的未来前进了

我们几个也会经常聚一聚,聊聊当年的生活

他们偶尔会调戏我,笑着谈起我当年哭的有多可爱(划掉)凶猛

我似乎也哭不出来了

可能是我在无限城把眼泪哭干了

也有可能是

他们不舍得再让我哭了

评论(17)

热度(2062)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