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麓麓麓钰

大型双标现场



内含炎/霞/音/水/风/岩/炭/玄

下一章含善/猪/严/缘/惨/妓

ooc预警,不喜勿喷



炼狱杏寿郎


在外

“唔姆!一定要加油啊!”

杏寿郎似乎一直都是精神百倍呢

“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我并不接受!”

“去训练吧!你一定可以的!”

“这点训练量!你们加油啊!”

队员们叫苦连天的跑完第五十圈


对你

“少女干家务很累了吧”

“没事的,衣服我帮你洗”

“诶!小心!”

他接住平地摔的你,顺便在你头上印下一吻

“没事吧,东西交给我就好”

最喜欢杏寿郎了





时透无一郎


对别人

“就这点东西你们还做不完?”

一脸鄙视

“让你们休息了吗,继续挥,不挥一万下不许休息”

啊,无一郎君很严格呢

“你?喜欢我?刀法练完了吗,还敢来说喜欢我”

“这点小伤还要哭?你还是早点回家吧”


对你

“姐姐…我好累啊…”

在外一天的无一郎君回来就黏在你背上

“姐姐做的饭好香啊”

他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从你身上扒下来去洗澡了

“姐姐受伤了吗……”

无一郎看着你被油锅烫到的手,轻轻吹了吹,赶去蝶屋拿药了

在床上,他揽着你

“……最喜欢姐姐了”

无一郎君其实很可爱啊




宇髓天元



对别人

“你还是没有本大爷华丽啊”

“本大爷会华丽的砍掉你的头的!鲜血会溅的比谁都华丽!”

宇髓先生轻松的斩下了恶鬼的头颅

“真是弱啊,连本大爷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

“就你还喜欢我?等你成为甲级队员再来和我说话吧!”

宇髓先生真的很自傲呢


对你

“小姑娘最近心情不好吗?”

他散着头发把你搂进怀里

“这样可一点都不华丽啊,我的老婆怎么能是这样呢?”

“嗯?是因为吃不到甜点…”

“噗,小姑娘真是可爱,我现在叫人去买”

他俯下身亲亲你的脸颊

“你可以永远在我身边撒娇哦,小姑娘”




富冈义勇


对别人

“……我没有被讨厌”

“你长得和正常人真的很不同”

“你就和熊一样”

富冈先生真的没有被讨厌吗

“我不希望你喜欢我

啊,表白拒绝的很果断啊


对你

“……”

不怎么说话呢

“我很喜欢你”

意外的坦率啊

“……很想你”

过…过于坦率了啊!




不死川实弥


对别人

“你个混蛋还想成为柱?再练个几十年吧”

“老子就是拧断你脖子的那股狂风!”

爆裂的旋风把恶鬼斩的四分五裂

“你?喜欢我?”

他把别人手上的花打掉

“娘死了,我不需要,你还是去训练比较好”


对你

“……老子喜欢,不行吗”

他逼迫你躺在他的胸肌上

“我不喜欢甜食!”

刚说完他看见你端上来的荻饼和抹茶

“……勉勉强强吧”

很傲娇的吃光光了




悲鸣屿行冥


对别人

“……这块石头不可能推不动的……”

他指着一块一米九高的石头

“南无……真是可怜”

一边流泪一边用流星锤把鬼打碎了呢

“南无……我不值得…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出家人,正常


对你

炎炎夏日,你被他抱起来坐在他的肩膀上喂猫

“南无…猫咪很可爱…不是吗”

他一只手就把你拦腰抱起,亲了亲你的耳朵

“……你更可爱”

对于你,他完全不是出家人的样子啊

贫僧已还俗



灶门炭治郎


对外人

“不好意思啊…我不怎么喜欢你…”

男孩温柔但是坚定的拒绝了表白

“我来帮你吧!”

他拿起行李,躲过女孩的依靠

分寸感掌握的超级棒!


对你

什么是分寸感!不知道

他会在你洗澡时自顾自的敲门进来帮你洗头

把你搞个大红脸也不为所动

他经常在你做早饭时从背后环住你

“……早饭吗,好厉害啊…”

困倦的向你讨要早安吻

炭治郎真的很爱撒娇呢




不死川玄弥


对外人

“离我远一点啊混蛋!!”

对别人真的好暴躁啊

“你再敢过来我不客气了!”

一脚直接踹上去了啊!好可怕!

“你离我远一点啊!!!”

变的凶神恶煞起来

表白还没出口就被吓跑了


对你

“别别别过来了求你了!”

玄弥很容易脸红啊

你凑过去,少女的清香萦绕着他

他深呼吸一口,突然把你压在墙上

“姐姐…太过分了…我也要”

你的腰,危



评论(38)

热度(4613)

  1. 共3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